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4 】

6月13日下午,我校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神内宾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徐大林、叶海江刘兆国、李国江出席大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及15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副书记陈春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和副校长李国江共同为青年教师联合会揭牌。会上表决通过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章程》和《青年教师联合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在青联委员中,通过投票选举,王立国当选我校第一届青年教师联合会主席,王帅、孙青松为副主席,陈春宇为秘书长。王立国代表青年教师在大会上做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与副校长李国江共同为青年教师联合会揭牌

党委书记徐大林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热烈祝贺我校青年教师联合会的成立,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教书育人的典范;二是要业务能力精湛,做学校转型发展的骨干;三是要秉承仁爱之心,做学生追梦路上的人生导师,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传承好农院精神,讲好农院故事,传递好农院声音,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我校青年教师联合会由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组成,各机关、院、部成立青联分会。青联的成立,旨在团结广大青年教师,加强交流与合作,在科研、教学、生活服务等方面搭建平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