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主办吉林市第二届高校歌王演唱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4 】

6月13日晚时许,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8毕业季系列活动——“怀梦想、致远方”吉林市第二届高校歌王演唱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吉林市各高校的社团联合会主席与千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晚会。

动感绚丽的舞蹈《not today》一开场,就燃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农苑学子倾情演唱《怀念青春》唱出了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对于青春的渴望;吉林医药学院的《阿楚姑娘》将现场观众带回到那个青葱年少的时期;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那些年》唱出了毕业生们对不舍校园的不舍之情;我校的藏族歌王戛玛曲珠演唱的《布达拉》,独特的藏腔萦绕耳畔,湛蓝的苍穹、神圣的建筑一一浮现眼前。东北电力大学的吉他弹唱《纸短情长》、吉林化工学院的《就算我唱遍所有情歌》、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雨一直下》、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男孩》都讲述了他们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以此回首致敬他们的青春时光。晚会在《不说再见》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