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2018年5月25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五届“Super Model”校园模特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8个学院的20名选手脱颖而出,亮相决赛。决赛共分四个环节,在第一轮“音随你动”环节中,选手们集体亮相,两两合作展示走秀的功底;选手们身着独具特色的服装,在舞台背景的变化中横跨古今,完美地呈现了一场“时代秀”;“晚装展示”环节中,模特们一改前两轮的着装风格,身穿各式晚礼服上场展示其庄重典雅的个人气质;“fellow my steps”则轻快活泼,模特们伴着节奏鲜明的旋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盛宴,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带来的《rolling in the deep》、《风月》、《红玫瑰》等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更为大赛带来了阵阵掌声。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7级张哲铭、食品工程学院17级凯迪丽叶两位同学获得大赛冠军。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岩、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功、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伟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包括莅临我校参加吉林省高中校长论坛的部分高中校长等一千余名师生共同到场观看了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已成为吉农学子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大赛展现出了吉农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肯定自我的舞台,有助于提升校园文化品质,活跃文化氛围。

评委嘉宾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