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学子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2 】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赛区决赛在长春理工大学顺利举行。经过初赛选拔,我校共有代千千等7名同学进入了决赛。最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决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文理学院代千千、动物科技学院刘璇、经济管理学院费楠、文理学院王照令、中药学院程虹、文理学院陈晴在指导教师刘力源、孙丽伟、胡月、陈东、张芳舟、姜妍的悉心指导下,收获C类竞赛一等奖;孟亮老师指导的动物科技学院何林珠同学获得D类竞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次赛事充分体现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英语的教学水平,有效促进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的深入,良好的推动了我校进一步探索大学英语教学的新目标。

我校参赛学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