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经管学子获2021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全国二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2 】

5月29日至30日,经济管理学院葛洪英、王春赢两位老师带领市场营销专业的甘柏林、李靖、夏航博等十位同学参加了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两位老师指导的团队均荣获大赛二等奖。

2021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昆明市商务局和中国贸易报社、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联合主办的国际性赛事。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高校的6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竞争,共110所高校的240支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以产学合作为基础,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培育和服务中小企业“走出去”为宗旨,采取品牌策划方案陈述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实战能力。我校针对此项赛事做出了充足准备,参赛作品以清晰的设计思路、专业的策划方案及充满创意的展示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展洽环节荣获最佳展示奖,葛洪英、王春赢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本次大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学生对于品牌策划有了更深入和专业的了解,增加了实战经验。此次大赛是学校积极响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际投身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效,是我校应用型教学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