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学校高标准建设沉浸式学生公寓自习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3 】

为扎实有效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好、落实好、开展好。经过深入学生调研,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建设高标准、沉浸式的学生公寓自习室作为2021年“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以满足学生在学生公寓学习的需求。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公寓自习室的建设,亲自到学生公寓现场考察,了解学生诉求。针对调研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制定《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建设高标准沉浸式学生公寓自习室”工作方案》,通过梳理学校学生公寓闲置空间以及可利用桌椅等资源,确定在学校9、10、12、13栋学生公寓高标准建设沉浸式学生公寓自习室。经过1个多月的协同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改造建设,已全部投入使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更好的利用自习室,供更多的同学学习,党委学生工作部修订了自习室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自习室的管理和使用。

在沉浸式自习室的建改期间,后勤保障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和督查工作进度,为自习室的建改工作提供了保障。沉浸式自习室的建改工作和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既是有效开展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有效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具体表现。下一步,党委学生工作部将进一步推进学风班风舍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