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1 】

3月29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以“以身作则播善德之种;诲人不倦育栋梁之苗”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组讨论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峰、副书记韩宇及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讨论会上,教师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谈了学习心得,分享畅谈课堂思政实施方式、内容及效果。学院李长城、王忠策、黄斌等老师分别就把思想政治融入到课堂教学当中心得和做法;倡导教师引导学生既要做优秀的人更要做有境界的人;关注学生理想信念、理性行为、思辨能力、职业操守等方面做了阐述。

教师代表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信仰坚定政治强、重道爱生情怀深、断鳌立极思维新、游目骋怀视野广、克己复礼自律严、德高为范人格正。

学院将在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各系室、各班级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推进教学方式改革,将讲话精神落实到课堂,将课堂思政贯穿全课程、全学程,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课堂思政。

图文:杨  洋

审核:陈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