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慰问贫困儿童宝浓奶加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09 】
2015年3月7日8:00,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站6名志愿者冒雪前往吉林市龙潭区经济管理学院助学对象宝浓乃加布的家,对他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和慰问。

宝浓乃加布是一名蒙古族孤儿,现与姑姑、姑父一起生活,家庭十分贫困,2012年被我院定为首位长期助学对象,我院在2013年5月份为宝浓乃加布特别成立了“缘圆公益基金”,长期以来对他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

3月7日一早就下起了大雪,但是依然抵挡不住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脚步,他们乘车来到宝浓乃加布的家里,还未进门便听到了宝浓乃加布的欢呼声,他兴高采烈地从屋里冲出来迎接哥哥姐姐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随后,一行人被宝浓乃加布带进屋里,志愿者们看到破旧的屋子里有些脏乱,便动起手来,将其清扫整理干净,他们还清扫了院子里的积雪,并帮忙劈起了柴火。随后,志愿者们与宝浓乃加布聊起了近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张雪岩等志愿者还为宝浓乃加布耐心讲解了作业中的难题,宝浓乃加布说:“因为你们这些好心人的帮助,我重新走进了课堂,我一定会刻苦努力,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临行前,张雪岩拉着宝浓乃加布的手,叮嘱他在生活中一定要自立自强,在学习上要勤奋刻苦,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经济管理学院慰问贫困儿童宝浓乃加布之行为宝浓乃加布送去了温暖,让他感受到了关爱和幸福,也为志愿者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指导孩子学习

清理积雪

整理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