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我为家乡添绿荫”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7 】
2015年4月25日,由吉林市绿化委、市市政公用局、市林业局、江城晚报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我为家乡添绿荫”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吉林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40名阳光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公益植树活动。

8:00,40名阳光志愿者乘车到达吉林市人民广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近万名市民参加了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亲身感受绿化江城、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快乐。
9:00,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我院40名阳光志愿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絮的开始了挖坑、培土、扶苗、浇灌等工作。我院阳光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汗珠从脸颊流下,植树过程中的一系列工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但我院阳光志愿者们的热情没有丝毫减少,在他们的脸上看到的不是疲惫而是幸福的笑容,每名志愿者都种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树苗。一位志愿者在接受我院记者采访时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为吉林市生态园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我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后,我院阳光志愿者在植树地点前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共计植树3000株,我院40名阳光志愿者共植树60株。本次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学生热爱环境、奉献公益事业的热情,作为阳光志愿者团体的我们也在这个活动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相信我院全体志愿者在今后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乐于助人的精神,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力量。

植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