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9 】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培养大学生生活学习能力,完善自身品行有重要作用。制药工程学院在以往的“三下乡”活动中硕果累累,成绩喜人,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和认可。今年,制药学子将再次启程,积极参与其中。学院于2015年7月7日9:00在教学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举行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团委书记宋宇主持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华洪军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制药工程学院13、14级学生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宋宇老师对本次暑假社会实践的流程和意义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暑假实践过程中的安全、效率、能力提升等问题加以强调,指明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他指出,各位学生应当端正态度,将社会实践的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劳有所得,劳有所获,劳有所悟,劳有所进”。随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彭苗同学、社会实践个人代表孙阳同学上台发言,向领导、老师们郑重承诺:全体社会实践成员会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遵纪守法,团结合作,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圆满地完成各项实践任务,树立良好形象,争做模范先锋,展大学生风采。
随后,华洪军书记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的好举措,是增强实践育人实效的好途径,也是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好载体。他鼓励同学们牢记“吃苦耐劳,互帮互助,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实践中激发创新潜能,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宋宇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宣布2015年制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广大学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而奋斗。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高度关心与重视,在接下来的暑期工作中,我院学生将深入农村、社区和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把制药工程学院自强不息、奋勇向前的精神传递开来,展现制药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