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8 】

为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学生自发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康担任特邀嘉宾,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2017级和2018级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现场集体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视频。随后,现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学院褚哲翰、刘博、陈浩堃、刘家宁和任爽等五位学生代表相继上台与大家分享本次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说,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灵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血液,加强理论学习,积累深厚的思想理论功底,充分利用学习中的实践活动,积极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历练自己才能接过社会主义建设的接力棒,做新时代的青年和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褚哲翰带头,全体与会学生自觉起立进行宣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争做出色的当代大学生。宣誓过后,全体学生按顺序依次在活动条幅上签字。本次学习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在学习筑梦的青春实践中放飞个人理想,在圆梦中国的伟大历程中贡献自身力量。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培养好新思想传播骨干、继续拓宽好新思想传播主阵地、继续耕作好新思想传播责任田、继续实现好新思想传播全覆盖,从而真正让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代的筑梦篇章中写下浓墨重彩的“奋进之笔”!

撰稿:官若鋆

审核:张景良